中国青年网

四川

首页 >> 原创 >> 正文

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发布 金科服务蝉联十强

发稿时间:2019-05-25 10: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5月25日电(记者 刘洪材 实习生 黄禹博)24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和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联合发布了“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金科服务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连续5年中西部第一、重庆综合实力第一、服务规模全国前十等多项称号。

 

金科服务获的部分奖项。金科集团供图 

 

金科服务获的部分奖项。金科集团供图 

  据介绍,经过20年的发展,金科服务连续多年都保持着高质量的增长,目前已进入北京、重庆、天津等149座城市,服务700多个项目,管理面积超过2.6亿平方米,为全国一线高端住宅、商业楼宇、产业园区等业态在内的全球数百个合作伙伴提供智慧服务综合解决方案。 

  据悉,金科服务早在2016年就注入“智慧基因”,申报多达20余项智慧科技专利,今年在著名知识产权认证机构中知(北京)完成了GB/T29490-2013标准认证,成为了国内第一批完成智慧社区领域知识产权贯标的社区服务商。同时以“服务+科技,服务+生活,服务+生态”的战略领跑行业的科技服务变革,为行业的未来发展带来新的方向和思路。 

  有专业人士指出,金科大数据中心、云服务中心两大系统集软件数据、硬件数据、互联网数据和基础生活数据于一体,为未来智慧化社区管理提供深度决策支撑。通过打通应用层管理端软件的各个数据接口,再将管理层母体软件数据通过数据分析模型进行逐个输出,最终得到以地理位置为属性的人、物、事,以及所关联的消费、社交、习惯的综合数据画像,集成在“云车管、云监控、云平台、云数据、云客服、云消费”为一体的六大云端平台,从而做到“人+云+端”的社区生态闭环,让服务企业在未来实现商业模式重塑。 

 2019中国物业服务十强

金科天启大数据中心。金科集团供图 

  据金科集团的相关人士介绍,目前金科服务已经为山西智慧科技城、重庆两江科技健康城、湖南长沙科技新城、山东齐鲁创智园、江苏无锡生命科技园等全国17个城市的30多个项目提供智慧运营解决方案,有效提高了产业园区的服务品质和运营效率。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